五四青年征文大赛暨我是青年征文大赛官网

青年在想什么?青年在关心什么?青年人成长对社会的未来意义重大,必然成为将来社会的中流砥柱。青年人就是朝气蓬勃,青年人就是意气风发,青年人就是踌躇满志,青年人就应该致力于改变世界。本届五四青年征文大赛又称“我是青年征文大赛”,面向15周岁到24周岁的青年征文,要求题材跟时代与社会相关,体裁不限,观点不限。

感谢佐拉眼镜商行为《我是青年征文大赛》 赞助10幅隐形眼镜

好消息,浙江省瑞安市佐拉眼镜商行为《首届我是青年征文大赛》 提供10幅隐形眼镜作为奖品,海昌,博士伦,强生三个牌子任选,全国包邮。感谢 新浪微博的 @汉朝一品官 的热情参与。


 商行真是佐拉牌哦,你可以到下面这个链接查询工商注册信息:

https://www.raxy.gov.cn/pportal/Project/RACredit/Web/CorporateCreditDetail.jsp?NBXH=3303813000143589


评论